01 February 2010

-南强鼓队-

在南强鼓队里也已有五年了噜...
一下子又觉得这五年真快过嗄...
真没想到五年一下子就酱过了...
在想回头 , 在这五年里真的经历过不少事啊...
无论是酸 , 甜 , 苦 , 辣甚至咸的那种知味也有咧...
(嘿嘿~不要想歪哦!)
其实想回头~之前我对二十四节令鼓一点兴趣都没有的...
就是在我四年级的时候被一个同班的'好兄弟'影响的...
不过也好啦...梓烽他这个人也很有兄弟情的~
近了鼓队后,每个星期的两天都赔我一起留堂~
有时呆在学校里觉得有点闷~ 所以我们俩就到处出外校去玩的 =)
真的优点挂念以前的生活咯...
不过也要谢他啦~ 没有它影响我就没今天了噜...
哈哈~ 现在的我可说是在南墙小学鼓队里的队员年纪最大的了...哈哈~
(连教练都嫌我老了耶...哈哈! 还叫我老蒋呢! >,<)
呼~ 其实现在的我已经够多东西烦了...尤其是今年! ! !
又要准备今年的考试,而且每星期的两天周末都要回校学练鼓,再加上还有其他的家事要管呢~
哎~真觉得长得越大就越烦恼呢...
真想做回小孩呢~无忧无虑的~ 真轻松~
不过我会分析和控制的啦...不会被烦恼打倒我的! 哈哈!
学业虽要紧~但对我来说,自己的兴趣比要读十多年的书更重要呢~
不过我还是会平均下学业的成绩的...考的能让自己和爸爸满意的成绩都已经足够了...
而打鼓是我的兴趣~而现在我又有参手集团的鼓队~所以正正要我努力的方面应该是在打鼓里呢~~~

2 comments:

  1. 还在鼓队哦?紫晴他退出了?
    我也还在跆拳道那里
    不知不觉,你也变元老了哦
    开心么?看到南强的鼓队还是那么出息
    那么多的经历
    很怀念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已在鼓队五年了噜。。。南强的鼓队就好像我的家一样。。。可以说是已成为我的历史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